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女票明天过生日。。但是我们离得很远,我该怎么办!!!
查看完整版本:女票明天过生日。。但是我们离得很远,我该怎么办!!!
2016/3/19 4:37:56

好苦恼的一件事
有感情帝支招吗?我是认真的。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19 6:29:30

分手吧



2016/3/19 7:58:59





2016/3/19 10:56:11

赞楼上和楼上的楼上



2016/3/19 12:14:59

录祝福视频



2016/3/19 15:13:42

打飞机



2016/3/19 16:46:14

异地恋,要么分手;要么过去给他惊喜;要不然过去的时候她给你惊喜



2016/3/19 18:02:25

如果你是壕,两种选择,飞过去庆生或者再找一个,如果你不是壕,洗洗睡吧



2016/3/19 20:52:24

送她个打气筒,免得漏气



2016/3/19 22:10:06

围观



2016/3/20 1:17:33

单身狗看不下去了



2016/3/20 2:36:47

视频裸聊



2016/3/20 3:45:45

灰过去



2016/3/20 7:06:30

分手吧



2016/3/20 9:32:56

搅基吧



2016/3/20 10:11:08

我也觉得应该偷偷过去给个惊喜



2016/3/20 13:23:10

去吧,皮卡丘



2016/3/20 14:18:50

手与手的距离能有多远?



2016/3/20 15:48:19

订蛋糕



2016/3/20 19:29:34

异地恋就是个分



2016/3/20 20:16:31

要么过去,要么日子该怎么过就怎么过



2016/3/20 22:55:33

只有过去才是最好的……不然就分了换舍友玩吧……



2016/3/21 0:44:01

我同意十三楼大帅比的看法



2016/3/21 2:44:16

异地恋真他妈难



2016/3/21 3:50:11

楼上正解



2016/3/21 6:51:57

让给我吧~~~~~~~~~~~~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来自超级无敌的小米NOTE标准版天然竹版客户端



2016/3/21 8:59:24

晚安亲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21 11:18:38

让她到我这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