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贴】河海大学会歧视外省普通的二本院校学生吗?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贴】河海大学会歧视外省普通的二本院校学生吗?
2016/3/19 16:33:25

本人河南省一所普通的二本院校学生,15年考研,想考河海大学桥遂专业!知道的朋友给说说吧!谢谢——



2016/3/19 17:38:00

客观的说都会有歧视的,不过我们学校还是很公平的



2016/3/19 20:10:31

安徽的呢



2016/3/19 23:26:42

河海不会的



2016/3/20 0:16:41

河海不会。加油



2016/3/20 2:34:23

成绩好就行,至于你是哪里人这不重要,哪个学校都一样



2016/3/20 3:41:50

最好不要跨专业考,就不会歧视



2016/3/20 7:01:04

我怎么不知道还有桥隧



2016/3/20 9:10:02

桥梁很难,加油



2016/3/20 10:30:47

必须歧视



2016/3/20 12:29:05

城建是二本??



2016/3/20 14:07:18

凭自己的本事考来谁会歧视



   -- 爆裂吧,现实!破碎吧,精神!放逐这个世界!



2016/3/20 17:19:19

这样说吧,复试不会刷本校的,对于外校考生,面试非常非常重要,分数考的再高,面试不行的话照样刷你,最好提前联系好导师



2016/3/20 18:14:59

你这样问就肯定这种现象普遍存在吧,反正不会优先录取二本,也不会不优先录取本校学生,这是明摆着的。



2016/3/20 19:44:28

没懂!!!



2016/3/20 23:25:44

会的,放心。



2016/3/21 0:12:40

初试,复试不要垫底这是基本条件哦,不过如果你和本校的或者别的本科比你好的学校的同学分数一样,当然还是刷你呀,加油,比分数线高个20分就没问题了



2016/3/21 2:11:23

河海还有桥隧专业?



2016/3/21 3:59:51

又不是小孩子 歧视什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