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听说河海统一配备的床上用品有霉味……
查看完整版本:听说河海统一配备的床上用品有霉味……
2016/3/19 21:16:21

听河海大学的论坛上有学哥学姐说,新生统一配备的床上用品有异味,建议不要,而是自己购买,不知道是不是真实的?盼望好心的学哥学姐给予指导



2016/3/19 23:15:11

尽量自己带吧,至于有霉味,可能你问的学长学姐们碰见到这种情况,不用以偏概全。



2016/3/20 0:34:24

霉味倒是没有,不过有点硬,条件允许建议自己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