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学长和学姐,新生转户口有没有必要?转户口和不转户口各有什么优缺点?
我转了,现在大三了,到现在为止并没有什么用。我记得好像说如果毕业以后在南京工作就能保留南京户口貌似。
你如果想以后留在南京就最好转,不留就随意,反正不留的话毕业一年户口就回去了
yazi1991
2016/3/21 1:45:59
如果原来是农业户口的,建议不要转户口,继续留在老家就行。转户口之后,会有很多繁琐的事情,譬如办身份证,办户口本,到时候来了南京也只是集体户口。
我转了,看你未来的打算,如果你想在南京读研就业,就转。如果想回家乡发展就不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