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转户口。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转户口。
2016/3/20 9:30:05

请问学长和学姐,新生转户口有没有必要?转户口和不转户口各有什么优缺点?



2016/3/20 11:24:12

我转了,现在大三了,到现在为止并没有什么用。我记得好像说如果毕业以后在南京工作就能保留南京户口貌似。



2016/3/20 14:22:55

顶上来。



2016/3/20 15:55:26

再顶一次。



2016/3/20 18:11:37

转,一定要转!!听我的,我现在后悔死了!!



2016/3/20 19:01:36

我想转,我爸妈不让转,然而我也不知道转了有啥好处



2016/3/20 22:19:18

并没有什么卵用



2016/3/21 0:26:45

你如果想以后留在南京就最好转,不留就随意,反正不留的话毕业一年户口就回去了



2016/3/21 1:45:59

如果原来是农业户口的,建议不要转户口,继续留在老家就行。转户口之后,会有很多繁琐的事情,譬如办身份证,办户口本,到时候来了南京也只是集体户口。



2016/3/21 3:54:57

我转了,看你未来的打算,如果你想在南京读研就业,就转。如果想回家乡发展就不用转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