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校园内有网吧吗?
查看完整版本:校园内有网吧吗?
2015/8/30 3:33:28

外面网吧4块前一个小时杂这么贵。学校里有网吧吗?
外面网吧能办会员吗。会员多少前一小时
住宾馆住不起了,看来要在网吧过夜了



2015/8/30 4:57:13

亿城豆丁一次冲20就是会员了,宁天宇冲50。学校里只有机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