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校园内有网吧吗?
查看完整版本:
校园内有网吧吗?
zhangjian
2015/8/30 3:33:28
外面网吧4块前一个小时杂这么贵。学校里有网吧吗?
外面网吧能办会员吗。会员多少前一小时
住宾馆住不起了,看来要在网吧过夜了
透心凉
2015/8/30 4:57:13
亿城豆丁一次冲20就是会员了,宁天宇冲50。学校里只有机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