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求助,,,,
毒一吾二
2016/3/21 8:56:53
校园信息卡是假期申请还是到校再申请就可以呢
proslim
2016/3/21 10:24:56
过来人觉着,这只是一张电话卡。不用在意,移动联通抢客户弄的。个人意见,顺便帮顶下
方田教育
2016/3/21 12:01:21
我申请的是和通知书一起寄来的那个,以后学校里面联系都需要的。
melody01989
2016/3/21 14:57:01
现在就申请,还是到学校再申请就可以
luli
2016/3/21 16:26:30
现在就可以先拿到啊
草原魂
2016/3/21 18:07:46
拿到后觉得不行不用也可以啊
秋雨飞
2016/3/21 20:54:42
我很讨厌垄断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