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求助,,,,
2016/3/21 8:56:53

校园信息卡是假期申请还是到校再申请就可以呢




2016/3/21 10:24:56

过来人觉着,这只是一张电话卡。不用在意,移动联通抢客户弄的。个人意见,顺便帮顶下



2016/3/21 12:01:21

我申请的是和通知书一起寄来的那个,以后学校里面联系都需要的。



2016/3/21 14:57:01

现在就申请,还是到学校再申请就可以



2016/3/21 16:26:30

现在就可以先拿到啊



2016/3/21 18:07:46

拿到后觉得不行不用也可以啊



2016/3/21 20:54:42

我很讨厌垄断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