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校园信息卡
查看完整版本:校园信息卡
2016/3/21 17:07:22

校园信息卡必须现在申请吗



2016/3/21 18:36:52





2016/3/21 21:57:38

前排问银行卡什么时候去激活 不一定要用信息卡的



2016/3/21 22:24:03

信息卡(即电话卡)随便你开不开通,随便你用不用。但中行卡和建行卡(即银行卡)必须开通激活。



2016/3/22 0:46:20

不是,用不用都没关系



2016/3/22 3:14:17

建行卡关系到学费的缴纳,中行卡关系到饭卡的充值,电话卡随便,爱用用,不用也没关系



2016/3/22 4:54:01

电话卡,你以后的wifi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