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校园信息卡
查看完整版本:
校园信息卡
sdfghsdfjg
2016/3/21 17:07:22
校园信息卡必须现在申请吗
womenyiqi
2016/3/21 18:36:52
顶
呵呵2014
2016/3/21 21:57:38
前排问银行卡什么时候去激活 不一定要用信息卡的
幸福一人
2016/3/21 22:24:03
信息卡(即电话卡)随便你开不开通,随便你用不用。但中行卡和建行卡(即银行卡)必须开通激活。
hjdog163
2016/3/22 0:46:20
不是,用不用都没关系
单人旅行
2016/3/22 3:14:17
建行卡关系到学费的缴纳,中行卡关系到饭卡的充值,电话卡随便,爱用用,不用也没关系
puhuawu
2016/3/22 4:54:01
电话卡,你以后的wifi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