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今天早上7点停电了,然后9点来电了,
查看完整版本:今天早上7点停电了,然后9点来电了,
2016/3/22 5:11:18

cmcc宽带不能用了,什么时候能用啊



2016/3/22 7:59:09

学长你也有今天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22 9:37:22

哎呀,好烦啊,学校的日子没网怎么过啊



2016/3/22 11:05:19

可以买个chinanet的号,我们学校部分地方还是能搜到chinanet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