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疑难求解,骏园下学期还住人吗
查看完整版本:疑难求解,骏园下学期还住人吗
2016/3/22 11:08:45

13级的留在江宁校区的专业还是继续住骏园吗



2016/3/22 13:22:26

继续住



2016/3/22 14:22:40

不服,教学区都有空调了,骏园没有,不服不服不服



2016/3/22 17:28:36

住到毕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