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疑难求解,骏园下学期还住人吗
查看完整版本:
疑难求解,骏园下学期还住人吗
astan
2016/3/22 11:08:45
13级的留在江宁校区的专业还是继续住骏园吗
雪纷飞
2016/3/22 13:22:26
继续住
多多个儿
2016/3/22 14:22:40
不服,教学区都有空调了,骏园没有,不服不服不服
绝对爱你
2016/3/22 17:28:36
住到毕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