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问题
2016/3/23 7:33:21

新生如果自带被褥有什么要求吗!!!!求解!!!



2016/3/23 9:05:10

没要求,如果不嫌麻烦想带多少就带多少~



2016/3/23 12:22:52

别自带了,你又不知道南京什么天气



2016/3/23 14:30:19

自带也要冬天自带……



2016/3/23 15:49:32

自带被褥要先交给学长用两天帮你试睡一下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