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要去本部了
查看完整版本:要去本部了
2016/3/23 16:45:26

学弟想问问本部住宿环境怎么样?是不是很多蚊子



2016/3/23 18:50:55

树多,环境非常好,来吧……不光光有蚊子,还有各种虫子以及马蜂……



2016/3/23 21:32:11

还有各种大蟑螂小蟑螂



2016/3/23 22:19:07

提不说没空调 桌子都是破的



2016/3/24 1:17:50

学长要去本部了



2016/3/24 3:06:18

蟑螂满地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