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要去本部了
查看完整版本:
要去本部了
小白最爱洗澡
2016/3/23 16:45:26
学弟想问问本部住宿环境怎么样?是不是很多蚊子
08076112
2016/3/23 18:50:55
树多,环境非常好,来吧……不光光有蚊子,还有各种虫子以及马蜂……
wo345345521
2016/3/23 21:32:11
还有各种大蟑螂小蟑螂
beijing5476
2016/3/23 22:19:07
提不说没空调 桌子都是破的
429672231
2016/3/24 1:17:50
学长要去本部了
apple_870510
2016/3/24 3:06:18
蟑螂满地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