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仪仗队
查看完整版本:
仪仗队
银杏枯黄
2016/3/23 20:52:12
河海有没有仪仗队啊?选拔标准是什么?
泰瑞纳斯
2016/3/23 21:53:43
另外平时又有那些活动需要参加
自行车vb
2016/3/24 0:11:26
高大威猛颜值高
lyboyzcl
2016/3/24 3:02:56
高富帅白富美
飞一样
2016/3/24 5:22:10
好像是从国防生选
high47
2016/3/24 6:31:08
高富帅 白富美
July
2016/3/24 9:02:08
不知道,可是感觉仪仗队就[SMILING FACE WITH HEART-SHAPED EYES],还是帅帅嗒兵锅锅。
我不是本校的,之前在我们学校国旗仪仗队。
ke6236011
2016/3/24 11:12:37
国旗护卫队,我是其中之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