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同学们,请问你们都收到什么消息?快告诉我
查看完整版本:新同学们,请问你们都收到什么消息?快告诉我
2016/3/25 22:12:35

刚才接到025-68630---电话,说我为什么还没有开通校园信息卡,要马上给我发信息。我问她是不是移动?她回答她是校方人员。新同学们,请问你们都收到什么消息?快告诉我



2016/3/26 1:00:52

你问问他是哪个学校的,然后告诉他打错了,你是南航的



2016/3/26 2:39:05

新同学出来发表意见啊



2016/3/26 4:07:02

楼主咱俩的遭遇一样,我果断反问你是不是校方?!!结果她理直气壮地说是的,然后挂了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26 6:46:46

我已办。。。。。。。。。。



2016/3/26 8:16:15

作为一名新同学,我还没收到通知书有的学校快要开学了,而我的学校一样消息都没有



2016/3/26 9:13:27

然而她就是移动



2016/3/26 12:44:27

移动真不要脸( ????? )再说也没有什么事要通知,报道的时候自然有人告诉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