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学校配置的寝具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学校配置的寝具
BigBear
2016/3/26 5:19:47
不知道买还是不买 求建议
乐者001
2016/3/26 8:19:43
果然沉了,学妹先去碎了
苏柏亚
2016/3/26 9:22:36
顶,用求
luoyun1989
2016/3/26 11:21:19
我嫌自带麻烦,就打算买了。
aa123456aa
2016/3/26 14:09:47
反正当时我觉得很麻烦就在学校买了。
ying99
2016/3/26 14:25:57
反正我买了,然后用了7年,现在还在用~
mzx
2016/3/26 17:15:57
学校的其实质量还是可以的,不过确实有点味道,尤其是凉席。。。也要考虑一下实情吧,如果家里比较远还是建议在学校买,如果不是很远,来学校也比较方便的话自己带当然更好!也可以到学校这边后到南京买[WINKING FACE]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