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学校配置的寝具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学校配置的寝具
2016/3/26 5:19:47

不知道买还是不买 求建议



2016/3/26 8:19:43

果然沉了,学妹先去碎了



2016/3/26 9:22:36

顶,用求



2016/3/26 11:21:19

我嫌自带麻烦,就打算买了。



2016/3/26 14:09:47

反正当时我觉得很麻烦就在学校买了。



2016/3/26 14:25:57

反正我买了,然后用了7年,现在还在用~



2016/3/26 17:15:57




学校的其实质量还是可以的,不过确实有点味道,尤其是凉席。。。也要考虑一下实情吧,如果家里比较远还是建议在学校买,如果不是很远,来学校也比较方便的话自己带当然更好!也可以到学校这边后到南京买[WINKING FACE]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