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新生行李一定要进行托运嘛?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们,新生行李一定要进行托运嘛?
2016/3/26 9:38:16

学长学姐们,新生行李一定要进行托运嘛?



2016/3/26 10:49:03

不是的。



2016/3/26 13:40:33

可以自己拿吧



2016/3/26 16:15:43

我也觉得可以自己拿



2016/3/26 18:24:41

不一定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2016/3/26 19:45:27

托运是怕你觉得自己随身带麻烦方便你用的



2016/3/26 22:11:52

提前一两天都无所谓~行李看你自己…托运当然可以



2016/3/27 0:34:09

可以自己拿



2016/3/27 2:02:06

人肉可以



2016/3/27 3:06:14




不一定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