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新生行李一定要进行托运嘛?
查看完整版本:
学长学姐们,新生行李一定要进行托运嘛?
huameixf
2016/3/26 9:38:16
学长学姐们,新生行李一定要进行托运嘛?
吉威时代人力
2016/3/26 10:49:03
不是的。
443713247
2016/3/26 13:40:33
可以自己拿吧
音乐任我行
2016/3/26 16:15:43
我也觉得可以自己拿
zhendeaini
2016/3/26 18:24:41
不一定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柯单
2016/3/26 19:45:27
托运是怕你觉得自己随身带麻烦方便你用的
xiuxiu
2016/3/26 22:11:52
提前一两天都无所谓~行李看你自己…托运当然可以
念旧怪伽
2016/3/27 0:34:09
可以自己拿
liudandan
2016/3/27 2:02:06
人肉可以
自由人
2016/3/27 3:06:14
不一定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