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大一新生们住俊园还是教学区????
查看完整版本:
大一新生们住俊园还是教学区????
黑白单色
2016/3/26 13:16:39
rt
清北学堂
2016/3/26 14:49:45
自己自己自己顶??
yg1zd
2016/3/26 17:48:28
一部分骏园,一部分教学区
lsdlp1981
2016/3/26 19:36:56
虽然早就知道了,但还是忍不住戳进来看看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cool妹
2016/3/26 21:37:10
具体住哪个区,过几天就有结果了,
WACSH
2016/3/26 23:43:06
进来就知道
lcylucky
2016/3/27 1:44:52
我想去骏园,因为没空调。
萌城少年
2016/3/27 3:52:19
什么时候才能查到宿舍
虎假虎威代
2016/3/27 6:11:32
可能骏园可能教学区,不过今年本部搬来的研究生住教学区了,可能大部分大一本科生住骏园了,骏园多好啊,晚上饿了还有地方吃东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7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