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一新生们住俊园还是教学区????
查看完整版本:大一新生们住俊园还是教学区????
2016/3/26 13:16:39

rt



2016/3/26 14:49:45

自己自己自己顶??



2016/3/26 17:48:28

一部分骏园,一部分教学区



2016/3/26 19:36:56

虽然早就知道了,但还是忍不住戳进来看看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26 21:37:10

具体住哪个区,过几天就有结果了,



2016/3/26 23:43:06

进来就知道



2016/3/27 1:44:52

我想去骏园,因为没空调。



2016/3/27 3:52:19

什么时候才能查到宿舍



2016/3/27 6:11:32

可能骏园可能教学区,不过今年本部搬来的研究生住教学区了,可能大部分大一本科生住骏园了,骏园多好啊,晚上饿了还有地方吃东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7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