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一个问题哟
查看完整版本:有一个问题哟
2016/3/27 0:22:03

为毛河海大学关注人数这么少,好像是南京一本学校最少的



2016/3/27 2:23:06

都在努力学习,只有我们新生没事儿水水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27 3:42:19

因为分了校区?感觉这个吧里没有什么常州校区的人



2016/3/27 5:51:18

因为大家都说河海出流氓



2016/3/27 8:27:59

因此你去看的那些南京一本学校有很多关注了却没考上的人



2016/3/27 10:38:29

因为河海在外省几乎没有名气!!甚至说完全没有名气!!!没有太多的高中狗关注河海



2016/3/27 12:16:41





2016/3/27 14:44:39

楼上正解



2016/3/27 15:24:23

因为最破最烂~



2016/3/27 17:53:51

我们那里都不知道有河海这个大学



2016/3/27 20:51:03

同楼上



2016/3/27 22:02:23

浓缩才是精华



2016/3/28 1:01:06

什么?河海是一本,学长,别吓唬我。。。。那我肯定考不上了。。。。



2016/3/28 2:33:38

河海是大专啊



2016/3/28 3:49:48

因为大家比较低调



2016/3/28 5:39:48

毕竟是河南海洋大学



2016/3/28 7:57:30

我也想说河海吧里真的太冷清了



2016/3/28 11:04:57

因为这里被封了一段时间



2016/3/28 12:24:10

因为河海是三本啊



2016/3/28 13:33:09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2016/3/28 16:53:54

我也是被吓到了



2016/3/28 19:20:20

都在学习,都在努力中



2016/3/28 20:58:32




因为我们低调啊!我们的校训: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水利人要求踏实求实,不搞那些花哨的名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6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