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sd_2008
2016/3/27 3:32:11
如题,测绘工程大学四年需要用一些大型绘图软件吗,比如acd什么的,,,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我也是一个测绘新生,特来暖贴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adc
选择题: 你觉得此贴属于以下哪种类型
A. 破事水
B. 骚断腿
C. 然卵用
D. 故事会
E.喜出柜
大学四年里会用到一大型绘图软件吗,看看电脑用个什么样的,,
marchsnow
2016/3/28 14:32:14
CAD肯定会用,有能力的也许还要用到一些别的大型软件,ArcGIS,3D max 一系列编程软件等
carriek
2016/3/28 17:01:43
要是思考买电脑的问题的话……还是买个较大内存的电脑……或者直接让他给你加个内存条,免得以后电脑卡得后悔
Mapinfo, arcgis ,esri 都应该会学吧。我不是测绘的,只是这么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