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测绘工程大学四年需要用一些大型绘图软件吗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们,测绘工程大学四年需要用一些大型绘图软件吗
2016/3/27 3:32:11

如题,测绘工程大学四年需要用一些大型绘图软件吗,比如acd什么的,,,



2016/3/27 6:03:11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2016/3/27 6:58:51

快来人那,,



2016/3/27 10:28:19

有学长学姐在吗



2016/3/27 11:09:35

人工置顶,,,



2016/3/27 13:56:31





2016/3/27 15:55:15

人们呢,,



2016/3/27 17:43:42

cad。。。



2016/3/27 19:43:57

英雄联盟



2016/3/27 20:49:52

我也是一个测绘新生,特来暖贴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28 0:23:31

adc
  
 选择题: 你觉得此贴属于以下哪种类型
     
       A. 破事水
       B. 骚断腿
       C. 然卵用
       D. 故事会 
       E.喜出柜 



2016/3/28 1:30:57

没人了吗,,,



2016/3/28 2:50:11

学长们!!学姐们!!!



2016/3/28 4:59:09

你想表达啥



2016/3/28 7:35:50

大学四年里会用到一大型绘图软件吗,看看电脑用个什么样的,,



2016/3/28 8:46:20

arcgis



2016/3/28 11:24:33

地质来暖



2016/3/28 13:52:30

会用到美图秀秀



2016/3/28 14:32:14

CAD肯定会用,有能力的也许还要用到一些别的大型软件,ArcGIS,3D max 一系列编程软件等



2016/3/28 17:01:43

要是思考买电脑的问题的话……还是买个较大内存的电脑……或者直接让他给你加个内存条,免得以后电脑卡得后悔



2016/3/28 19:58:55

Mapinfo, arcgis ,esri 都应该会学吧。我不是测绘的,只是这么觉得。



2016/3/28 21:29:55

南方cass



2016/3/29 0:28:38

楼上正解。。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