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23号 @誰高調纏綿▁梦 @木石日 @弄你e @回不去的成同学
353901512
2016/3/27 20:46:47
连大学校门都没进你问我有什么收获和遗憾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s号的裤子穿成这样我也是撞墙……真没秀,真心劝告减肥的女生,不要太瘦
jclwone
2016/3/28 10:45:01
有一些好朋友,一起通宵一起玩一起吃饭一起补考→_→虽然我没有挂科~\(≥▽≤)/~, 遗憾就是没有在大学之前瘦下来,还是很胖,不遗憾没有女朋友
nemesisi
2016/3/28 11:33:29
变胖了 还有没能找到知心朋友 做人做事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
还没去大学,还没瘦,还没告别牵挂的人,还没遇到想遇到的人
遗憾是,没考到第一,没瘦下来,没练好字呢,没水到10级呢
收获是,活得挺开心的,没荒废掉这一年,一直努力在路上。
遗憾是没能多转转,收获是情商略有提高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每次减肥都坚持不下来,好想回到高中的时候,有动力,还有很多乐趣
遗憾是没把专业书的知识学好,到临床理论跟实际结合不起来了,还有就是每次都跟奖学金擦肩而过,只差0.02分或者0.03分。收获是认识了一个性格家庭都差不多的好朋友,还一直是舍友。
linda8835
2016/3/29 8:26:21
还有,还有,现在实习了,有很多很多收获,认识了各种各样的老师,病人,有空会跟那些奶奶爷爷聊聊天,他们会告诉我很多忠告,毕竟是他们一生的经验。我都会记在心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