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做个小调查(????ω??&#
查看完整版本:做个小调查(????ω??&#
2016/3/27 6:10:11

你们的大学上到现在有什么遗憾和收获么?




2016/3/27 7:57:48

其实是楼主还差70多点经验升13级,求帮忙



2016/3/27 10:15:30

@机智的23号 @誰高調纏綿▁梦 @木石日 @弄你e @回不去的成同学



2016/3/27 13:07:01

@南弋末 @能盐否 @Iwannercry



2016/3/27 14:26:14

@王怀北被 毕业的老人来说说?



2016/3/27 16:35:13

不告诉你



2016/3/27 17:11:54

楼主好可怜,都没人来顶



2016/3/27 20:46:47

连大学校门都没进你问我有什么收获和遗憾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27 21:25:00

变瘦了,变太瘦了



2016/3/28 0:52:57

错过了一些人,遇到了一些人



2016/3/28 1:32:41

遇到了漫漫长路上只配错过的好姑娘。



2016/3/28 3:18:06

s号的裤子穿成这样我也是撞墙……真没秀,真心劝告减肥的女生,不要太瘦




2016/3/28 6:59:22

没上过大学的来送经验就好了



2016/3/28 7:46:18

我的经验呢?去哪了




2016/3/28 10:45:01

有一些好朋友,一起通宵一起玩一起吃饭一起补考→_→虽然我没有挂科~\(≥▽≤)/~, 遗憾就是没有在大学之前瘦下来,还是很胖,不遗憾没有女朋友



2016/3/28 11:33:29

变胖了 还有没能找到知心朋友 做人做事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



2016/3/28 14:33:44

还没去大学,还没瘦,还没告别牵挂的人,还没遇到想遇到的人



2016/3/28 15:23:43

就不给你送经验,哼╮(╯_╰)╭



2016/3/28 18:41:25

遗憾是,没考到第一,没瘦下来,没练好字呢,没水到10级呢



2016/3/28 20:20:44

收获是,活得挺开心的,没荒废掉这一年,一直努力在路上。



2016/3/28 21:39:58

以后会更棒哒



2016/3/28 23:48:56

还没上大学



2016/3/29 3:09:41

遗憾是没能多转转,收获是情商略有提高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2016/3/29 3:36:07

每次减肥都坚持不下来,好想回到高中的时候,有动力,还有很多乐趣



2016/3/29 6:14:19

遗憾是没把专业书的知识学好,到临床理论跟实际结合不起来了,还有就是每次都跟奖学金擦肩而过,只差0.02分或者0.03分。收获是认识了一个性格家庭都差不多的好朋友,还一直是舍友。



2016/3/29 8:26:21

还有,还有,现在实习了,有很多很多收获,认识了各种各样的老师,病人,有空会跟那些奶奶爷爷聊聊天,他们会告诉我很多忠告,毕竟是他们一生的经验。我都会记在心里的



2016/3/29 10:22:01

上不了王者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