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
2016/3/27 16:31:23

录了河海常州校区,就业时会较江宁校区有歧视吗?211的文凭还有优势吗?另外如果从常州考研到本部,就业有优势吗?恳请学长学姐们赐教!



2016/3/27 17:40:10

不知道哎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27 21:24:27

就是学校差点,谈的上什么歧视。比河海差的学校多了,比河海好的学校也多了,从来也不会说找工作相交河海找工作会有什么歧视。楼主多虑,努力加油!



2016/3/27 22:42:10

就业优势不在文凭 在个人技能



2016/3/27 23:49:36

一个学校



2016/3/28 2:08:50

大部分都是不同专业,有啥歧视



2016/3/28 5:17:48

学校大多专业不一样,就3个专业和江宁一样,这有什么歧视的。。。。。。



2016/3/28 5:38:33

还有常州和本部因为能动方向不同,考研时不会有冲突么?



2016/3/28 8:04:59

我是今年刚考的啊 本部的能动 据学长说 就业是不一样的 考研也是不一样的 常州的不了解啊 不过为什么一定要考河海本部能源与动力工程的研究生呢? 常州的是火动  江宁的是水动 火动和水动肯定是不一样的 你应该找火动的研究生 你完全可以去考西安交大这种学校的火动的研究生啊 如果考研的话 是可以考所有学校的研究生的 



2016/3/28 9:43:12

毕业证书是一样的,不存在校区歧视。211就业比普大好一点。



2016/3/28 11:55:13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2016/3/28 13:50:53

纠结太多,还是回去复读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