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宁愿在13级的尾巴哭也不愿在12级的头头笑
查看完整版本:我宁愿在13级的尾巴哭也不愿在12级的头头笑
2015/8/30 20:28:53

大家给我点鼓励呗



2015/8/30 22:21:20

然而你已经到了13级尾巴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2015/8/30 23:50:48

萌萌哒


        ——发表于2015年04月15日星期3 上午 08时44分51秒   



2015/8/31 2:48:00

借贴一水,经验拿好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8/31 5:06:49

我特么也要13级



2015/8/31 7:05:32

不是已经13了吗



2015/8/31 8:38:03





2015/8/31 9:54:14





   
     流年似水经不起平淡,浮生若茶挽不回从前.



2015/8/31 11:44:13

特么的你们太给力了



2015/8/31 14:01:55

教我怎么水贴



2015/8/31 17:09:22

其实我最希望看到王吧回复 结果毛都看不见



2015/8/31 19:28:36

早上害怕被老师点艹。胆战心惊地在上课我来给你爱的鼓励了。



2015/8/31 19:37:34

如此艰难 也才刚刚快到12级 这个等级脸生的不多见吧?



2015/8/31 22:58:19

儿子中考考试考差了,被老婆骂了一顿。我去安慰儿子,你要努力学习,以后一定要超越爸爸。儿子愣了一下,弱弱来了一句,别的我不敢保证。但是,以后找个比你好的老婆还是很有把握的。



2015/9/1 1:24:45

教我怎么水



2015/9/1 2:02:58

精咽拿好



2015/9/1 5:14:59

我还差的远呐。。。。  
   
——南(nā)无(mó)观世音菩萨
——南(nā)无(mó)地藏王菩萨
——南(nā)无(mó)阿弥陀佛



2015/9/1 6:10:39

拿好。



2015/9/1 7:40:08

可以可以



2015/9/1 11:21:24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2015/9/1 12:08:20

光靠签到已经不行了



2015/9/1 13:38:55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