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突然想到一个严肃的学术性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突然想到一个严肃的学术性问题
maxoptical
2015/8/30 23:25:24
到底是谁把60分定为及格的
一场游戏一场梦
2015/8/31 1:11:32
同求
流砂星涯
2015/8/31 3:11:47
为什么不是50分!
deadcinder
2015/8/31 6:17:42
我
冷冽坚持
2015/8/31 7:19:28
不是4楼是六楼。
tracy9
2015/8/31 8:26:55
没错就是我!
夕阳深处等你
2015/8/31 12:18:01
没错不是我
快乐果冻
2015/8/31 13:26:59
改成80就好了 一点优越感都没有
aa123456aa
2015/8/31 15:03:40
不是我
简简单单
2015/8/31 18:14:10
这个问题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
沙发上睡着
2015/8/31 19:52:23
说的对
jluli
2015/8/31 21:20:20
在于老师,他想你挂,你不得不挂
hnhyfyl
2015/9/1 0:00:04
如果是50,那你就会问为什么50及格。那及格总得有一个分数吧。
Sunnybj
2015/9/1 1:29:33
简直就是犯罪
duiduihr
2015/9/1 2:26:45
好问题
xiuxiu
2015/9/1 5:57:45
这个值得研究呀,写个论文吧
徐伟琴
2015/9/1 7:56:28
写800感想
hjdog163
2015/9/1 10:16:48
没意思,98及格就好了
雾风寒狼
2015/9/1 11:32:59
太严肃太学术,我竟无言以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