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突然想到一个严肃的学术性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突然想到一个严肃的学术性问题
2015/8/30 23:25:24

到底是谁把60分定为及格的



2015/8/31 1:11:32

同求



2015/8/31 3:11:47

为什么不是50分!



2015/8/31 6:17:42





2015/8/31 7:19:28

不是4楼是六楼。



2015/8/31 8:26:55

没错就是我!



2015/8/31 12:18:01

没错不是我



2015/8/31 13:26:59

改成80就好了 一点优越感都没有



2015/8/31 15:03:40

不是我



2015/8/31 18:14:10

这个问题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



2015/8/31 19:52:23

说的对



2015/8/31 21:20:20

在于老师,他想你挂,你不得不挂



2015/9/1 0:00:04

如果是50,那你就会问为什么50及格。那及格总得有一个分数吧。



2015/9/1 1:29:33

简直就是犯罪



2015/9/1 2:26:45

好问题



2015/9/1 5:57:45

这个值得研究呀,写个论文吧



2015/9/1 7:56:28

写800感想



2015/9/1 10:16:48

没意思,98及格就好了



2015/9/1 11:32:59

太严肃太学术,我竟无言以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