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问一个比较特殊的问题,我是水文
查看完整版本:问一个比较特殊的问题,我是水文
2016/3/29 3:42:01

问一个比较特殊的问题,我是水文水资源的本科生,由于家乡特殊的教育情况【会有一部分人分到小语种班里】,我中学学的是小语种俄语,大学外语语种也是俄语。对英语了解很少。那么,我能报考贵校的研究生吗?



2016/3/29 5:52:24

能别沉吗?



2016/3/29 6:51:07

嘘~你们看 ,我发现了什么?这里有一只落单的楼主 ,我们可以尝试捕捉它,一只楼主可以为我们提供好几天的能量,它们富含大量的蛋白质,不过楼主可不好对付 。我们慢慢从后面接近它,小心别发出任何声音。 ” “嘿,我抓到了,它挣扎得很厉害!我们把它的头割下来 ,其余的部位可以生吃,他的蛋白质含量是牛肉的6倍,当然,如果时间不紧迫,我们可以先烤一烤,那样会更美味。” “嗯,它们的口感嘎嘣脆,味道就像鸡肉一样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29 9:23:39

楼主其实我不是来水的,我只是帮顶,因为作为一个新生也不懂你在说什么,只有用这种方式来。。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29 12:39:49

什么意思。。。。考研的话应该可以吧,总之笔试面试只要能过,不管之前什么样子都可以吧,我是这么理解的,比如他们考研换专业的,一个道理,和本科没有绝对关系。



2016/3/29 13:54:12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这一段话遇贴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个经验,还能帮你不沉贴!你觉得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