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食堂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食堂
2016/3/29 7:49:17

怎么看到关于河海食堂的消息都不是太好,真的很坑吗?



2016/3/29 9:48:39

反正不是物美价廉。



2016/3/29 11:04:49

放心,吃不死你



2016/3/29 13:54:49

有的食堂比较坑,上学年有一批人吃进医院了,食堂负责人也被抓了。



2016/3/29 15:12:31

自己可以把食堂忘死了黑。。但是绝不允许其他人妄加评论大概是这样吧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3/29 17:04:02





2016/3/29 19:23:15

不坑,我现在看见虫子都能面不改色的吃下去



2016/3/29 21:32:14

记住千万别吃烤肉饭



2016/3/30 0:08:55

应该比高中食堂好吧



2016/3/30 1:19:25

一滴水两滴水三滴水我是水笔吗吗?



2016/3/30 2:57:37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2016/3/30 5:25:34

都上过新闻能不好吗



2016/3/30 8:37:11

只要能下咽就行了



2016/3/30 10:22:36

价钱便宜,但不好吃



2016/3/30 11:03:51

吃你麻痹,起来读书!



2016/3/30 12:50:48

江宁,贵的一笔,同样水平饭菜我哥学校5块这里起码八块,味道倒是不错,可能是我不挑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