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感谢学长学姐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学长学姐
快乐的周二
2015/8/31 4:04:53
本人四川400多分,今年想考河海大学,够吗,求学长学姐解答
amycwj
2015/8/31 6:39:17
想考土木工程
mydream1
2015/8/31 7:28:51
这是什么分数?
——南(nā)无(mó)观世音菩萨
——南(nā)无(mó)地藏王菩萨
——南(nā)无(mó)阿弥陀佛
常春藤
2015/8/31 10:36:18
拿着400分来江苏上清华
多多个儿
2015/8/31 12:55:32
说不定是考研大神呢
草原魂
2015/8/31 15:04:30
明显不够。。。
ztmsdis
2015/8/31 15:25:15
你是说高考分数还是考研分数啊?
deadcinder
2015/8/31 18:51:41
学弟你在卖萌吗?
音乐任我行
2015/8/31 20:29:54
全省1万3000名以内吧
税金美国
2015/8/31 21:41:55
卧槽貌似还是高中同校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