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感谢学长学姐
查看完整版本:感谢学长学姐
2015/8/31 4:04:53

本人四川400多分,今年想考河海大学,够吗,求学长学姐解答



2015/8/31 6:39:17

想考土木工程



2015/8/31 7:28:51

这是什么分数?  
   
——南(nā)无(mó)观世音菩萨
——南(nā)无(mó)地藏王菩萨
——南(nā)无(mó)阿弥陀佛



2015/8/31 10:36:18

拿着400分来江苏上清华



2015/8/31 12:55:32

说不定是考研大神呢



2015/8/31 15:04:30

明显不够。。。



2015/8/31 15:25:15

你是说高考分数还是考研分数啊?



2015/8/31 18:51:41

学弟你在卖萌吗?



2015/8/31 20:29:54

全省1万3000名以内吧



2015/8/31 21:41:55

卧槽貌似还是高中同校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