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宿舍
查看完整版本:宿舍
2016/4/3 1:45:54

水务工程新生……被分到骏园还是教学区啊!!!求解答!!



2016/4/3 3:56:47

等八月底九月初就能知道了



2016/4/3 6:45:14

按理说应该在俊园。



2016/4/3 7:45:29

俊园



2016/4/3 8:51:24

同水务



2016/4/3 11:09:06

现在还不清楚的



2016/4/3 14:00:37

江宁校区的住骏园吗



2016/4/3 15:51:43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2016/4/3 17:00:41

哈哈哈 我们这届住教学区哦



2016/4/3 20:37:22

应该教学区吧,据说骏园只出不进



2016/4/3 20:47:52

教学区空调已经安装好了



2016/4/3 23:26:05

我腿不行 我还是渴望教学区



2016/4/4 1:54:02

骏园是不是只能使用移动



2016/4/4 3:33:46

呀、根据大三狗猜测应该是骏园、因为我们才搬走



2016/4/4 5:03:15

我也想知道



2016/4/4 7:00:27

俊远到底是什么鬼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