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宿舍
查看完整版本:
宿舍
萌的故事
2016/4/3 1:45:54
水务工程新生……被分到骏园还是教学区啊!!!求解答!!
he5555555555
2016/4/3 3:56:47
等八月底九月初就能知道了
zjoaoi
2016/4/3 6:45:14
按理说应该在俊园。
paoao
2016/4/3 7:45:29
俊园
相逢是错
2016/4/3 8:51:24
同水务
kuangsheng520
2016/4/3 11:09:06
现在还不清楚的
Tata城堡
2016/4/3 14:00:37
江宁校区的住骏园吗
黑白单色
2016/4/3 15:51:43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353901512
2016/4/3 17:00:41
哈哈哈 我们这届住教学区哦
沙发上睡着
2016/4/3 20:37:22
应该教学区吧,据说骏园只出不进
阿林136
2016/4/3 20:47:52
教学区空调已经安装好了
云祛痘
2016/4/3 23:26:05
我腿不行 我还是渴望教学区
帅哥跟我走
2016/4/4 1:54:02
骏园是不是只能使用移动
追随北大
2016/4/4 3:33:46
呀、根据大三狗猜测应该是骏园、因为我们才搬走
jiangkayu
2016/4/4 5:03:15
我也想知道
莪芣涫
2016/4/4 7:00:27
俊远到底是什么鬼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