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住宿
查看完整版本:住宿
2016/4/3 19:43:22

听说新生住在俊园啊!



2016/4/3 21:22:13

骏园挺好的,至少离超市,快递,ATM近,食堂也算多,还有一排吃的



2016/4/3 23:26:20

这都被你知道了



2016/4/4 0:55:49

今天心情好好,加我微信nns096就送20元红包,骗人是猪



2016/4/4 2:53:01

只想知道有没有空调,话说俊园是什么啊。除了俊园还有其他的吗



2016/4/4 6:39:57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2016/4/4 8:38:40

真的很可能是骏园,我也很无语因为我也是新生而且…骏园没有空调,这几天呆在南京还是很热的…有电风扇但是到中午真的热的时候很难睡午觉…高中就体验过这样的热…虽然我觉得南京的热不算特别恐怖



2016/4/4 9:11:12

骏园的空调也是很快的,今年没有明年也会有的。莫急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