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档案是从所在中学直接邮寄呢还是开学自己带去呢
查看完整版本:
档案是从所在中学直接邮寄呢还是开学自己带去呢
自行车vb
2016/4/5 13:34:48
新生入学须知写的是自带密封档案,去学校拿档案老师又说得寄去,怎么办?在线等
小小小小小小gz
2016/4/5 16:25:07
自己带过去,寄过去都行,不过最好自己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