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选课
查看完整版本:选课
2016/4/7 15:40:38

我是河海2015届水文学院资环专业新生,想问问学长学姐选课在什么时候?是在网上选还是去学校选???



2016/4/7 17:57:49

新生啊 选课还早着呢 到时候会有通知的 来了再说吧



2016/4/7 19:47:23

楼上说的对



2016/4/7 22:38:54

大一选体育课 在军训快结束的时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