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选课
查看完整版本:
选课
lusb999
2016/4/7 15:40:38
我是河海2015届水文学院资环专业新生,想问问学长学姐选课在什么时候?是在网上选还是去学校选???
多多个儿
2016/4/7 17:57:49
新生啊 选课还早着呢 到时候会有通知的 来了再说吧
飞一样
2016/4/7 19:47:23
楼上说的对
光在照射中
2016/4/7 22:38:54
大一选体育课 在军训快结束的时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