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高三党
查看完整版本:高三党
2016/4/7 17:38:55

转眼已高三,一直以河海大学作为奋斗目标,想知道河海大学英语系怎么样啊



2016/4/7 19:56:56

奔水字的来吧还是( ????? ),高三的提升空间可是很大的



2016/4/7 21:07:25

感觉英语系??不怎么样[FLUSHED FACE]



2016/4/7 22:45:38

河海是理工类的,英语吧。。。我觉着不太行。



2016/4/8 1:13:35

考砸了来河海吧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