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宁的新生可以去学车吗?
查看完整版本:
江宁的新生可以去学车吗?
小小宇宙2015
2016/4/9 22:30:48
在哪里学,可以学嘛。有时间吗?
taiichi
2016/4/10 0:22:22
不可以
zykdge
2016/4/10 1:57:31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念旧怪伽
2016/4/10 4:06:30
是的嘛,谢谢楼上
不羁天使
2016/4/10 7:27:15
可以啊,很多驾校
秋雨飞
2016/4/10 9:18:04
有一个非常方便的驾校,很多人都在那学~
汉辰小子
2016/4/10 10:40:21
推荐一个驾校
zhangjian
2016/4/10 12:08:18
小鲜肉啥时候来学校报到呢
彼岸_天堂
2016/4/10 14:48:02
。。。楼上的
屈殿征
2016/4/10 16:33:27
天保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