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宁的新生可以去学车吗?
查看完整版本:江宁的新生可以去学车吗?
2016/4/9 22:30:48

在哪里学,可以学嘛。有时间吗?



2016/4/10 0:22:22

不可以



2016/4/10 1:57:31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2016/4/10 4:06:30

是的嘛,谢谢楼上



2016/4/10 7:27:15

可以啊,很多驾校



2016/4/10 9:18:04

有一个非常方便的驾校,很多人都在那学~



2016/4/10 10:40:21

推荐一个驾校



2016/4/10 12:08:18

小鲜肉啥时候来学校报到呢



2016/4/10 14:48:02

。。。楼上的



2016/4/10 16:33:27

天保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