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断电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断电
wj19911115
2016/4/11 21:55:39
教学区装了空调,十一后晚上还会断电吗?
1034986782
2016/4/11 22:58:32
十一后要开空调?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