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断电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断电
2016/4/11 21:55:39

教学区装了空调,十一后晚上还会断电吗?



2016/4/11 22:58:32

十一后要开空调?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