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不水了,今天过了四分之三了我和女票还是零交流。。
查看完整版本:不水了,今天过了四分之三了我和女票还是零交流。。
2016/4/12 0:04:51

是不是快分手了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4/12 3:02:02

都还没呢那么急
   
     




    --●○○○○中国联通 3G 2.1Mb/s
    ●●●●●中国移动 3G 12B/s



2016/4/12 3:59:14

我也是,楼主我们在一起好了



2016/4/12 6:02:06

咯,刷到三张好可爱的图,23号,,,开森开森点






2016/4/12 9:00:50

加油



2016/4/12 9:49:17

我来帮你交流



2016/4/12 12:49:32

该打气了



2016/4/12 13:55:27

最新进展。。
女票回答了我 是的
上一句我说的是 冷?
然后两分钟过去了,没有对话。。真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4/12 16:57:13

可以可以。



2016/4/12 19:04:40

剩下四分之一是从午夜12点到凌晨六点,你女朋友之所以之前不说话,等的就是这一刻的激情



2016/4/12 20:23:54

是的呦╮(╯▽╰)╭,不过应该不会,放宽心好啦,女孩子是要哄的,充气的除外吧大概╮(╯▽╰)╭



2016/4/12 22:32:52






   ————来自 杜蕾斯 纤薄型 让你与她亲密无间!



2016/4/12 23:09:33

嗯 继续努力!



2016/4/13 2:20:03

楼主,现在进展呢?



2016/4/13 3:58:16

暂时的



2016/4/13 5:26:13

我去,怎么这么多人怂恿你分手啊,今天可是七夕啊



2016/4/13 7:05:57

都还没呢那么急
   
     
    --●○○○○中国联通 3G 2.1Mb/s
    ●●●●●中国移动 3G 12B/s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