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五一大家都想好了去哪儿玩么~如果你没有想好那我们一起吧~
查看完整版本:五一大家都想好了去哪儿玩么~如果你没有想好那我们一起吧~
2015/9/1 12:45:41

喏 其实感觉清明结束都没多久就要思考五一去哪儿玩了

想去东极岛啊,不是因为后会无期,而是纯粹想去吹吹海风~大概玩两天
东极岛要先到宁波,所以顺带会在宁波玩一天的样子

楼主女,大二狗~
其实本来是打算一个人去玩,不过考虑到安全问题,又想帐篷篝火烧烤看日出自行车环岛游~基于除了日出可以一个人以外,其他的都是人多热闹嘛~

算了一下途中车费大概500+,再加上其他吃吃喝喝宾馆(个人想试试青旅)大概要1000左右了~嗯,我想努力穷游~

如果你也志同道合的话 我们一起吧
ps :帖子发的有点急了,也是这两天打算出去玩的~诚意的话私信或留言咯~



2015/9/1 14:26:23

不懂帮顶



2015/9/1 16:04:11

介意带一只大四逗比学长吗



2015/9/1 19:21:53

多少钱?



2015/9/1 20:13:24

太贵了



2015/9/1 23:32:37

我太穷了



2015/9/2 1:41:36

不知不觉中我又省了1000



   
     流年似水经不起平淡,浮生若茶挽不回从前.



2015/9/2 1:50:20

木沉啊



2015/9/2 4:00:49

好担心五一下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