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玩dota的多吗#(可爱)?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大学玩dota的多吗#(可爱)?
2016/4/13 14:05:18

河海大学dota环境怎么样啊?




2016/4/13 15:59:39

环境污染严重



2016/4/13 17:48:06

打dota怎么找女朋友



2016/4/13 20:48:21

Lol多



2016/4/13 22:38:20

人绕树林,狗蹲草丛!
不服solo



2016/4/13 23:20:26

我室友入手lol,技术长得飞快,我钻石守门员却只能入手dota2,dota1玩不来



2016/4/14 2:27:53

dota1的画面和买装备的蛮烦程度,我好多次下决心好好玩都坚持不下去



2016/4/14 4:47:06

刀1狗表示还在磨合刀2画质和各种简便操作



2016/4/14 6:56:05

目测不多



2016/4/14 7:16:50

楼主dota2天梯多少分了。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4/14 10:43:16

带你制霸千分局



2016/4/14 12:21:28

脏鹿冲分中



2016/4/14 14:33:29

只玩过魔兽争霸



2016/4/14 16:29:10

打了很久dota了,技术还是更差,不过喜欢这个



2016/4/14 18:58:38

我玩dota,实力大概1500的样子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