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玩dota的多吗#(可爱)?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大学玩dota的多吗#(可爱)?
bermudy
2016/4/13 14:05:18
河海大学dota环境怎么样啊?
derek
2016/4/13 15:59:39
环境污染严重
usb3721
2016/4/13 17:48:06
打dota怎么找女朋友
最右app
2016/4/13 20:48:21
Lol多
aka682
2016/4/13 22:38:20
人绕树林,狗蹲草丛!
不服solo
op99
2016/4/13 23:20:26
我室友入手lol,技术长得飞快,我钻石守门员却只能入手dota2,dota1玩不来
buptwx
2016/4/14 2:27:53
dota1的画面和买装备的蛮烦程度,我好多次下决心好好玩都坚持不下去
心连心
2016/4/14 4:47:06
刀1狗表示还在磨合刀2画质和各种简便操作
梅州
2016/4/14 6:56:05
目测不多
夕阳深处等你
2016/4/14 7:16:50
楼主dota2天梯多少分了。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浅水里的鱼
2016/4/14 10:43:16
带你制霸千分局
自由人
2016/4/14 12:21:28
脏鹿冲分中
xiaowuanzi
2016/4/14 14:33:29
只玩过魔兽争霸
leonastl
2016/4/14 16:29:10
打了很久dota了,技术还是更差,不过喜欢这个
自行车vb
2016/4/14 18:58:38
我玩dota,实力大概1500的样子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