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北方人冬天习惯了有暖气的日子,南方冬天太冷受不鸟啊
he5555555555
2016/4/14 17:40:53
骏园是租的地方,线路根本带不动空调
--●○○○○中国联通 3G 2.1Mb/s
●●●●●中国移动 3G 12B/s
冬天宿舍里还行吧,是挺冷的,带好装备,什么电热水袋什么的~
个人感觉俊园有可能不安了,马上俊园就到期了,没必要按了
么得安空调了吧
——
?说这个挺多经验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是北方人,去年的冬天,一直抱着暖手宝和热水袋T_T
lijiti1
2016/4/15 15:37:02
不装空调了,俊园也要拆迁了,你们大三应该会搬到新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