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为什么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
aka682
2016/4/14 17:46:28
我看地图 俊园和校本部不在一起 为什么 江宁校区不是新建的吗 为啥不把宿舍建在一起呢
钱钱钱钱
2016/4/14 19:32:06
听别人说骏园是租的
astan
2016/4/14 21:58:32
本部在市区 是另外的校区
shh713
2016/4/15 0:36:45
已无更多帖子
暖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