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为什么
查看完整版本:为什么
2016/4/14 17:46:28

我看地图 俊园和校本部不在一起 为什么 江宁校区不是新建的吗 为啥不把宿舍建在一起呢



2016/4/14 19:32:06

听别人说骏园是租的



2016/4/14 21:58:32

本部在市区 是另外的校区



2016/4/15 0:36:45

     
     已无更多帖子


 




















暖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