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求问…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求问…
2016/4/14 18:35:55

请问住在骏园是不是办理联通的手机卡比较方便?还是移动联通都一样?



2016/4/14 21:05:54

怎么没人啊



2016/4/14 22:01:34

据说联通网速比移动快



2016/4/15 1:31:03

骏园网络一个宿舍办理一个联通账号就行,然后用路由器,手机号看你个人喜好吧随你



2016/4/15 2:36:42

lz,新生住哪能查了?求问在哪里能查,谢谢咯



2016/4/15 4:23:38

@木子青青c7 你看看你那个院是哪个宿舍吧




2016/4/15 6:22:21

移动网延迟比较高,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2016/4/15 8:10:49

我喜欢联通



2016/4/15 10:11:04

俊园用联通方便 用移动网慢没宽带



2016/4/15 13:16:59

我喜欢移动



2016/4/15 14:18:45

我喜欢移动



2016/4/15 16:26:12

当年办的联通卡,去山里实习一个月,毛信号没,还是换回移动,要我说,你要是工科专业就移动吧,联通有时候信号想死



2016/4/15 17:45:26

骏园建议联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7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