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去文天学院怎么走啊
查看完整版本:去文天学院怎么走啊
2016/4/15 12:59:01

要去河海文天学院怎么走啊



2016/4/15 15:02:54

并不知道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2016/4/15 16:02:43

我只知道在马鞍山……



2016/4/15 18:42:27

来本部一舍,有校车



2016/4/15 20:11:56

安徽



2016/4/15 22:09:08

到马鞍山汽车站,坐113



2016/4/16 1:56:04

到南京南站旁的汽车站,20元到马鞍山汽车站,出门坐113公交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