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银行卡丢失怎么办?
查看完整版本:银行卡丢失怎么办?
2016/4/15 17:52:57

学校发的建行卡不小心丢了,学费还没存,怎么办?可以直接补办一张卡吗?求大神解答!!!



2016/4/15 19:15:41

补办,去银行就好咯,报你是河海大学的就好咯!



2016/4/15 22:17:27

我估计没几个有经验 知道怎么处理的 你还是打校招生办电话吧



2016/4/16 0:24:54

可以现场交钱



2016/4/16 2:44:08

补办的话要去山西路的那个建设银行



2016/4/16 3:53:06

这都能丢。。



2016/4/16 5:29:47

拿本人身份证去山西路的那个开户行去补办就说是河海大学缴费的就行了,我就丢过,没什么大问题。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