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了河海,我们这里几乎没人知道这个学校,还都以为在天津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snakeshoes
2016/4/16 7:23:07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这就用上了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这一段话遇贴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个经验,还能帮你不沉贴!
我说河海大学,人家回了句二本学校好好读出来也是有前途的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这一段话遇贴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个经验,还能帮你不沉贴!
我们这也和你那边情况一样,,,知道这个学校的人很少很少,,,,,,
echolibra
2016/4/17 20:41:03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这一段话遇贴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个经验,还能帮你不沉贴!
shuijingnd
2016/4/18 1:31:17
QQ上的,
神秀:别人问我:你考到哪里了我:南京问:南京哪儿?南大?我:别开玩笑了/流汗我是在河海大学 [em]e328073[/em]下面 问题来了回答类型1:什么?河海大学?没听说过…回答类型2:噢……那个应该是一所挺不错的学校吧?回答类型3:哪个河哪个海?我怎么没听说过这个学校啊…回答类型4:什么?航海大学?是什么学校来的?二本吗?回答类型5:小伙子不要紧 想当年我也是读二本出来的 在南京读个民办二本已经很不错了/再见/再见/再见
有人说我这是水贴,但我这真的是水贴吗?是吗?是吗?是吗?好话要说三面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