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悲剧
查看完整版本:悲剧
2016/4/15 18:51:58

考上了河海,我们这里几乎没人知道这个学校,还都以为在天津



2016/4/15 21:38:41

一大专院校



2016/4/15 23:16:53

退学考清华



2016/4/16 1:16:43

北大不要我



2016/4/16 1:56:27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2016/4/16 4:25:56

是的我也



2016/4/16 7:23:07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2016/4/16 7:54:07

所以你就要做好宣传工作啦



2016/4/16 9:52:51

这就用上了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4/16 12:41:18

没问题,一定把河海吹成清华



2016/4/16 14:57:29

河北海洋大学欢迎你



2016/4/16 16:47:28

我还以为楼主是天津的呢 表示天津人也不太知道河海



2016/4/16 19:05:11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这一段话遇贴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个经验,还能帮你不沉贴!



2016/4/16 19:56:41

我这也没多少人知道河海,但是我以后一定会考上的



2016/4/16 23:15:55

看到了这个,怪不得



2016/4/17 1:24:53

【图片】



2016/4/17 3:01:34

我这个江苏省的在高三的时候才知道河海大学



2016/4/17 5:12:04

我们老师都不知道



2016/4/17 6:50:17

我说河海大学,人家回了句二本学校好好读出来也是有前途的



2016/4/17 8:18:14

顶起



2016/4/17 11:40:15

我说我是河海他说读不下去就复读吧…



2016/4/17 13:25:40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这一段话遇贴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个经验,还能帮你不沉贴!



2016/4/17 14:06:56

我们这也和你那边情况一样,,,知道这个学校的人很少很少,,,,,,



2016/4/17 15:53:52

就这么沉了吗,我不甘心



2016/4/17 17:52:35

我江苏省的,是在填志愿的时候知道的



2016/4/17 20:41:03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这一段话遇贴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个经验,还能帮你不沉贴!



2016/4/17 22:41:18

这考个河海都不能用来吹牛,以后我就说是皇家水利了



2016/4/18 1:31:17

QQ上的,
神秀:别人问我:你考到哪里了我:南京问:南京哪儿?南大?我:别开玩笑了/流汗我是在河海大学 [em]e328073[/em]下面 问题来了回答类型1:什么?河海大学?没听说过…回答类型2:噢……那个应该是一所挺不错的学校吧?回答类型3:哪个河哪个海?我怎么没听说过这个学校啊…回答类型4:什么?航海大学?是什么学校来的?二本吗?回答类型5:小伙子不要紧 想当年我也是读二本出来的 在南京读个民办二本已经很不错了/再见/再见/再见



2016/4/18 2:48:59

有人说我这是水贴,但我这真的是水贴吗?是吗?是吗?是吗?好话要说三面才行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