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其实没空调也没什么大不了嘛
查看完整版本:其实没空调也没什么大不了嘛
2016/4/16 7:04:05

四书



2016/4/16 8:11:44

去年都没空调还不是一样过



2016/4/16 10:20:43

是的,我也是这么想的,最热也就几天晚上睡不着



2016/4/16 13:53:39

二全路过



2016/4/16 14:20:05

芝麻狐[FACE WITH TEARS OF JOY]



2016/4/16 16:42:22

教学区路过



2016/4/16 19:10:19

教学区路过



2016/4/16 20:50:03

断电时已经不需要空调了



2016/4/16 22:35:28

学长正在教学区吹空调



2016/4/17 0:16:44

自我安慰



2016/4/17 4:03:40

自我安慰罢了,南京的夏天其他城市能比的?too young too simple



2016/4/17 5:02:23

我现在守着遥控器却没法开空调




2016/4/17 6:50:51

没空调就会更好地拿快递 更好地买水果(?_?)



2016/4/17 9:51:06

挺好的,我喜欢骏园。



2016/4/17 10:41:05

可以求四书楼的照片么



2016/4/17 13:58:47

三思。。。。。



   ————来自 杜蕾斯 纤薄型 让你与她亲密无间!



2016/4/17 15:06:14

二全



2016/4/17 17:25:27

@雨声听长安



2016/4/17 19:34:26

@能盐否



2016/4/17 20:55:11

我在四书住了两年。其实习惯就好了



2016/4/17 23:46:00

2012年,我高一,同桌是个安静漂亮的姑娘,很是喜欢我,有很多个早晨都会给我带早饭,但也许是情商过低的原因,我对她熟视无睹,唯一的爱好就是玩csol,我当时非常喜欢鹰眼,不厌其烦的向她灌输着鹰眼如何厉害,我的技术如何牛逼,虽然她听不懂,但是还是安安静静地看着我,眼含笑意。
时光荏苒,眨眼间高三毕业,我们考上了各自的大学,暑假期间,闲着无事,就去网吧玩玩,偶然间我发现在一个三人并排座位上有一男一女正在玩游戏,男的玩的是lol,女生玩的是csol,而那个女生我刚好认识,正是和我做了三年同桌的那位。没多想,我就过去和她打招呼,顺便坐在她旁边的位子上,开机登陆游戏。她也很惊讶,没想到会在网吧碰到我,于是我们聊了起来,我见她玩的csol,武器和我一样,也是鹰眼,但级数比较低,才30级。就问她怎么也会来网吧,她回答,在家无聊,陪男朋友来网吧玩玩,说着指了指她旁边那位正带着耳机,双眼死死盯着屏幕的男生。又问到,你怎么不陪男朋友玩lol,反而玩这csol,她微笑着回道,你以前老是给我讲csol,说鹰眼最厉害,我就玩这个咯!
夕阳的余光透过窗户照在她侧脸上,一如当年那样。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错过就是错过,不会再回头。



2016/4/18 0:24:13

我住顶楼也住了四年,也没热死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