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听说新生军训有打靶,论如何捡弹壳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新生军训有打靶,论如何捡弹壳
snakeshoes
2016/4/16 10:53:24
rt
卡拉1
2016/4/16 12:58:59
真的?!
冷夏雨
2016/4/16 15:28:28
教官帮捡
dingpeng576
2016/4/16 16:25:40
擦!还有枪玩,打****么
————来自 杜蕾斯 纤薄型 让你与她亲密无间!
linda8835
2016/4/16 18:56:40
把帽子摘下来,拿给教官,然后就有满满一帽子的弹壳
毒一吾二
2016/4/16 20:55:23
打完枪后教官一直问我要不要弹壳,我说要,结果那逼整整给了我满满两口袋还多。可能是把我当垃圾箱了
淡淡的年华
2016/4/16 23:43:51
我们当时不给捡。后来教官当礼物送了
BigBear
2016/4/17 0:44:05
弹头能找回来吗
游人渐稀
2016/4/17 2:14:24
当时碰到个凶凶的教官一直吼我
wgashui
2016/4/17 5:32:06
送的
--●○○○○中国联通 3G 2.1Mb/s
●●●●●中国移动 3G 12B/s
bistro
2016/4/17 6:23:37
我有好多……
chengrui0
2016/4/17 9:42:51
哈哈哈高中军训就捡了弹壳
jiooo
2016/4/17 11:51:49
抓一把就走了,我就是这样
半边肩淋雨
2016/4/17 12:28:30
你要是女的我可以送给你弹壳
五彩
2016/4/17 15:39:00
弹壳有什么稀奇的,跑到靶子那里去捡弹头,记住一定要跑快点
小阿呆
2016/4/17 17:17:13
蛋壳都给我弄丢了
七月的小溪
2016/4/17 18:45:10
真的有打枪吗?
ningdongyan
2016/4/17 21:24:54
屁股对着教官捡就是
cili
2016/4/17 22:54:23
呃,自己不要去捡,旁边会有一个教官看着你,你跟他要就是了…
owhn
2016/4/18 0:51:35
是不是拿当年的汉阳造给我们用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