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听说新生军训有打靶,论如何捡弹壳
查看完整版本:听说新生军训有打靶,论如何捡弹壳
2016/4/16 10:53:24

rt



2016/4/16 12:58:59

真的?!



2016/4/16 15:28:28

教官帮捡



2016/4/16 16:25:40

擦!还有枪玩,打****么



   ————来自 杜蕾斯 纤薄型 让你与她亲密无间!



2016/4/16 18:56:40

把帽子摘下来,拿给教官,然后就有满满一帽子的弹壳



2016/4/16 20:55:23

打完枪后教官一直问我要不要弹壳,我说要,结果那逼整整给了我满满两口袋还多。可能是把我当垃圾箱了



2016/4/16 23:43:51

我们当时不给捡。后来教官当礼物送了



2016/4/17 0:44:05

弹头能找回来吗



2016/4/17 2:14:24

当时碰到个凶凶的教官一直吼我



2016/4/17 5:32:06

送的
   
     




    --●○○○○中国联通 3G 2.1Mb/s
    ●●●●●中国移动 3G 12B/s



2016/4/17 6:23:37

我有好多……



2016/4/17 9:42:51

哈哈哈高中军训就捡了弹壳



2016/4/17 11:51:49

抓一把就走了,我就是这样



2016/4/17 12:28:30

你要是女的我可以送给你弹壳



2016/4/17 15:39:00

弹壳有什么稀奇的,跑到靶子那里去捡弹头,记住一定要跑快点



2016/4/17 17:17:13

蛋壳都给我弄丢了



2016/4/17 18:45:10

真的有打枪吗?



2016/4/17 21:24:54

屁股对着教官捡就是



2016/4/17 22:54:23

呃,自己不要去捡,旁边会有一个教官看着你,你跟他要就是了…



2016/4/18 0:51:35

是不是拿当年的汉阳造给我们用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