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校园信息卡申请完了可以不用吗
查看完整版本:
校园信息卡申请完了可以不用吗
百合科
2016/4/18 2:20:57
这个坑爹的卡居然是别人用过的 我不想用了 不过申请的时候是实名认证的 还照了照片 直接不用没事吗?
Qbaby17
2016/4/18 4:37:27
肯定能注销的。说明书上说十月一日前不充值会自动收回。
散落的年华碎片
2016/4/18 6:33:07
必须申请?不就是个电话卡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