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手机卡(*﹏*)(*﹏*)(*﹏*)(*﹏*)(*﹏*)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手机卡(*﹏*)(*﹏*)(*﹏*)(*﹏*)(*﹏*)
2016/4/18 10:12:31

◥◤~~~~◥◤  问一下,用联通的怎么样
┃    ┃
≡━ ﹏ ━≡  
┗━━┳∞┳━━┛
 ┏┫ ┣┓



2016/4/18 11:37:58

我是骏园的,联通的话去图书馆什么的有wifi吗



2016/4/18 14:02:36





2016/4/18 16:08:32

联通的可以办宽带

————来自中国银行ATM取款机客户端 卓然天成 只为取款而生!



2016/4/18 18:10:18

顶!



2016/4/18 19:17:44

顶,有人吗



2016/4/18 21:36:58

感觉还是移动的比较好用,主要用的人多,高校大网内的学生互打又免费,还是很划算的。



2016/4/18 23:45:56

如果寝室都用联通怎么办!????



2016/4/19 2:22:38

骏园联通的宽带比较好图书馆没有哪个运行商的WiFi覆盖,你用什么卡跟你舍友什么关系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2016/4/19 4:04:59

不办理联通手机卡可以办理联通宽带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