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问题待解决,在线等。
查看完整版本:
有问题待解决,在线等。
白家猫儿
2016/4/18 19:37:21
弱弱的问一句,十三号晚上到南京,可以去学校住吗?
配你刚好
2016/4/18 21:11:29
没人懂,还是怎样
好好学习
2016/4/19 0:17:24
不让你住你就打经理电话,只要在他允许的安排日期内
wqftxzh
2016/4/19 1:35:07
应该可以的。我当时也是提前两天。
郁闷不死
2016/4/19 3:26:37
我也是13晚上…
ztmsdis
2016/4/19 4:45:51
你是几点啊
钱钱钱钱
2016/4/19 6:54:49
我也想知道能住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