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问题待解决,在线等。
查看完整版本:有问题待解决,在线等。
2016/4/18 19:37:21

弱弱的问一句,十三号晚上到南京,可以去学校住吗?



2016/4/18 21:11:29

没人懂,还是怎样



2016/4/19 0:17:24

不让你住你就打经理电话,只要在他允许的安排日期内



2016/4/19 1:35:07

应该可以的。我当时也是提前两天。



2016/4/19 3:26:37

我也是13晚上…



2016/4/19 4:45:51

你是几点啊



2016/4/19 6:54:49

我也想知道能住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