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的琴房只有乐团才能用吗?钢琴自学的能进入乐团吗?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大学的琴房只有乐团才能用吗?钢琴自学的能进入乐团吗?
2016/4/19 17:55:39

到大学还是想在周末弹弹钢琴,然而不知道琴房的使用条件。有学长学姐能解答一下吗。我还想问问教学区和骏园宿舍的区别大吗?在论坛看图感觉骏园的宿舍貌似很高级。。。



2016/4/19 20:12:55

upup



2016/4/19 22:52:14

求解



2016/4/20 0:11:27

up



2016/4/20 2:20:26

同求Up
——You Spin Me Out Of Control



2016/4/20 3:41:11

up up



2016/4/20 6:07:37

同求Up
——You Spin Me Out Of Control



2016/4/20 8:45:49

没琴房



2016/4/20 9:13:47

俊园很高级,但是教学区有空调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