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一定要进行户口迁移到学校吗?
查看完整版本:
一定要进行户口迁移到学校吗?
wgashui
2016/4/19 23:33:59
RT求解
weiheng
2016/4/20 2:30:22
不用啊。不是强制
雄霸武林
2016/4/20 2:37:49
不用的,随便自己,到时候毕业不留南京户口再牵回家比较麻烦
我们80后
2016/4/20 5:57:03
感觉就补办身份证可能有用吧
似水流年竹子
2016/4/20 8:06:01
这是集体户口吧,没用
相逢是错
2016/4/20 9:26:46
办港澳通行证和台湾自由行南京比较方便…
铅笔盒
2016/4/20 11:53:12
不用
一堵云
2016/4/20 14:31:25
不需要,看自己的意愿,。。。。。。。。。
1245
2016/4/20 14:43:26
迁过来就成了南京户口,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jiooo
2016/4/20 17:39:06
不要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