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一定要进行户口迁移到学校吗?
查看完整版本:一定要进行户口迁移到学校吗?
2016/4/19 23:33:59

RT求解



2016/4/20 2:30:22

不用啊。不是强制



2016/4/20 2:37:49

不用的,随便自己,到时候毕业不留南京户口再牵回家比较麻烦



2016/4/20 5:57:03

感觉就补办身份证可能有用吧



2016/4/20 8:06:01

这是集体户口吧,没用



2016/4/20 9:26:46

办港澳通行证和台湾自由行南京比较方便…



2016/4/20 11:53:12

不用



2016/4/20 14:31:25

不需要,看自己的意愿,。。。。。。。。。



2016/4/20 14:43:26

迁过来就成了南京户口,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2016/4/20 17:39:06

不要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