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宁的新楼有多少层?
查看完整版本:
江宁的新楼有多少层?
铅笔盒
2016/4/20 9:22:09
有没有在学校的学霸
puhuawu
2016/4/20 11:43:27
13层
邂逅緈諨
2016/4/20 13:20:08
什么时候能搬进去
泡润借笨鹊
2016/4/20 15:30:38
正在装热水器 多少曾 两个手的手指都不够用
虎假虎威代
2016/4/20 18:08:50
有两栋新建的楼不止十三层
lyboyzcl
2016/4/20 18:36:48
住那的同学你们以后挤电梯有的受啦
开工率
2016/4/20 22:16:32
看到楼主头像,我就要哭了
terry11505
2016/4/20 23:46:01
10几层电梯不够用吧。早上7点半的时候不得挤死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