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宁的新楼有多少层?
查看完整版本:江宁的新楼有多少层?
2016/4/20 9:22:09

有没有在学校的学霸



2016/4/20 11:43:27

13层



2016/4/20 13:20:08

什么时候能搬进去



2016/4/20 15:30:38

正在装热水器 多少曾 两个手的手指都不够用



2016/4/20 18:08:50

有两栋新建的楼不止十三层



2016/4/20 18:36:48

住那的同学你们以后挤电梯有的受啦



2016/4/20 22:16:32

看到楼主头像,我就要哭了



2016/4/20 23:46:01

10几层电梯不够用吧。早上7点半的时候不得挤死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