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助学贷款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助学贷款
小牧还
2016/4/20 10:28:47
各位师哥师姐,师妹在这里有一个问题想问大家,我已经办理了助学贷款(学费和住宿费),那么往建行卡里打钱时是不是就不用打学费和住宿费了
icarmen2009
2016/4/20 12:13:36
对,打剩余的进去。多打了也没关系,等贷款到后会返给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